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1篇

个人描述



位置:盲點

想你的時候,你想我嗎?
可能是我喝醉了......


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夏天到

2008-05-08 15:0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生活的这个城市里,一年四季刮着风。吹走了春天,就顺便带来了夏天。

    大街上人们的衣服渐渐变成短袖,我也跟风穿上,却不料老天跟咱开玩笑说:“呵呵,你穿上短袖了我就要刮风下雨了。”于是就挨冻,抱怨这里的天气总是变化无常。但也不是事事都背运,前几天和同学们过青年节,老天还是很给面子的,阳光普照,身心具暖,高兴。

    这个时候,啤酒是主角,喝了一些就觉得时候真是好,那么多人开开心心的,自己也开心(美女们都穿裙子了=。=)。天气也好,还有风吹,真是惬意,也觉察到,在这惬意中,夏天真真的到了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Declan Galbraith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