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99篇

个人描述



位置:盲點

想你的時候,你想我嗎?
可能是我喝醉了......


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2008-05-14 22:56 阅读(?)评论(0)

12号,以汶川为中心的中国大部分地区发生地震。

    我的所驻地兰州也感觉到了,很明显的震动,开始还以为是同事在晃桌子,结果其他人都准备跑路了我才明白是地震了。我们那只可爱的狗狗也没有发出一点预示,真是笨狗!

    当然在眼前最紧迫的事情还是震源地人民伤亡,仅仅3天已经将近一万五千人了,其中有好多的学生,看的人很是心痛。身边的人们都在讨论着,主题都是“活着真好”。我们的温总理还是很安慰人的,亲赴灾区,为人民落泪,让人心里暖暖的。听说灾区现在医疗紧张,缺血源,我准备去献血,尽点自己的力量,帮助别人!

2008,中国真不太平啊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大雨 下一篇:夏天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